鼓勵造林

(寫給鄰居鼓勵簽造林。)(Encouraging neighbors joining the government's forestry program.)

其實您可考量將您那塊地納入現行「獎勵輔導造林辦法」, 及未來「林業永續多元輔導方案」, 獎勵絕對會比「獼猴防治電圍網設施補助」多!

政府難得公告本「軟埤坑休閒農業區」, 如我上方丘の町營地也簽造林。 可見美的可能性。

地籍、空照圖可查 https://maps.nlsc.gov.tw/. 如我全民造林在台中市東勢區大茅埔段 3254 地號 ( 路線圖。)

(種樹記得遠離邊界: 雖然或許能幫鄰居防風,但: 未來樹冠勿遮隔壁果園陽光, 亦勿給猴子彈跳越隔壁果園電網之支撐。 另遠離房舍: 樹遲早要倒(如颱風。)到時房子就毀。 也能避免爛樹葉堆在屋頂聲蟲… )


上一層

積丹尼 Dan Jacobson

Last modified: 2019-07-28 06:29:20 +0800